实践出真知——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03-14浏览:998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与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团委在2016年寒假期间,于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寒假期间,我院15、14、13级的同学都按照学院团委的要求积极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并在微博上进行实践活动的展示。据统计,全院共上交1205份社会实践报告,共有724名同学参与了网络微博征集活动。经过班级推荐、团委评比、网络投票等环节,筛选出31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15条优秀微博。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应用所学、提高综合能力的重要平台,同学们在这一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打下将来事业发展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