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向留校学生发放中秋节慰问品

时间:2021-09-19浏览:923设置

   中秋将至,为表达学院对留校生的关怀,切实让学生们过个暖心节,9月18日下午,商学院学工团队为留校学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发放了食堂餐券和水果,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过好“异乡中秋节”。

    中秋节是团圆节,但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留校学生不能归家,他们都是全力备战考研、考公的同学,复习任务繁重、学习压力大。学院通过此次慰问,不仅能缓解学子的思乡之情,也能让学生真正感受到学院温暖。老师们也提醒同学做好个人防护,遇事积极与学院沟通,在学习之余注重劳逸结合。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