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记商学院贾汪校区主题黑板报大赛

时间:2016-03-25浏览:2292设置

  为了鼓励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将中国梦的实现与自己的理想抱负内化结合起来,商学院在贾汪校区15级班级中开展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黑板报大赛。

3月上旬各班级完成了黑板报的制作,13日和18日院学生会宣传部先后组织学生骨干、教师对板报进行评比,最终结果为会计班第一名,国贸一班、经济班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各班级在板报设计中都别出心裁,有的加入了梦幻的祥云,寓意祖国吉祥和谐;有的加入了京剧元素,绚丽的色彩使板报变得五彩缤纷;有的将中国地图、天安门、长城等具有象征意义的元素加入板报,既提升了板报的美观性又丰富了板报内涵。

此次黑板报大赛圆满结束,商学院15级各个班级都积极参与,过程中同学们更加理解中国梦的内涵,同时也发挥了同学们的书画特长。相信商院学子在这样的氛围中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