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大学生健康教育

时间:2021-09-29浏览:848设置

为提高同学们的健康管理意识,增强学生体质,构建健康活力校园,商学院于2021年9月28日以线上讲座的形式开展了大学生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江苏师范大学医院的李卫平老师主讲。

讲座中,李老师从应急救护、传染病防治、学生医保、常用急救知识、校医院概况等多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引用国家政策条例、播放教学视频及影视片中经典片段等方式,指出了目前学生中存在的急救知识不完备、对政策规定了解不清楚等问题。提醒2021级全体商学院新生要提高对自己健康的关心程度,绝不忽视身体任何小状况,积极了解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掌握基础的急救措施,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提供保障。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帮助同学们学习了急救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还让他们了解了关于部分传染病的防控知识,为全体新生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