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互联网+”时代的学习

时间:2021-09-30浏览:844设置

为帮助新生提升自主学习能力,适应新的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商学院于2021年9月29日以线上讲座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学习”的新生入学专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教务处汪颖副处长主讲。

讲座伊始,汪处长结合新生在疫情期间使用的线上教学和本次新生入学教育的改变,引导新生意识到我们已经进入“互联网+”教育的时代。接着,她从翻转的教学、微课程、大学课程形态变化的意义等方面展开讲解,详细解释了慕课的含义与发展历史,鼓励学生创新思路,把握时机,在网络信息技术坏境下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学习模式。此外,汪处长提醒新生们要紧跟信息时代的步伐,学会使用慕课、微课、SPOC等学习平台,善于利用网络学习资源,才能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充实、提升自己。

通过本次讲座,新生对高校课堂的新形态有了充分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对学习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