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职业规划与个人成长

时间:2021-09-30浏览:1037设置

为帮助2021级新生合理安排大学时间,及早地确立目标,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商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以线上讲座的形式开展了“职业规划与个人成长”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显洋主讲。

讲座中,周显洋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初入大学阶段就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掌握大学阶段运筹帷幄的策略,明白自己要什么、怎么得到。接着,周处长以学长学姐的真实经历为例,并对其进行针对性地分析,以此来让大家更直观地体会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最后,周处长为大家提供了实用的方法和工具来帮助大家合理安排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作用和重要性,为确立自己的目标提供了指引,对自己的未来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规划。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