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21-09-30浏览:1159设置


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商学院于2021年9月29日以线上讲座的形式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本次讲座由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辅导员郭志琼老师主讲。

讲座中,郭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方面着手,结合日常工作实践,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向新生普及了党的知识,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郭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伟大贡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爱党爱国的良好社会氛围。讲座的最后,郭老师提出“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鼓励新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加强实践锻炼。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教育学习,帮助新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引导新生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