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资助政策宣传

时间:2021-09-30浏览:935设置

为了更好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2021级新生进一步熟悉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工作,商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以线上讲座的形式开展了资助政策专场讲座。本次讲座由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辅导员苏艳芳老师主讲。

讲座中,苏老师为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现有的资助政策与对应的申请途径,鼓励家庭贫困的学生不要自卑,通过获得相关的资助更好的学习,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此外,苏老师还强调,无论是哪种资助方式,在申请时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一点是诚信,诚信是一种品格,也是一种责任,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最为重要的莫过于把自己培养成为诚信的人,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同时,家庭贫困的同学切记要自立自强,不辜负国家与社会的帮助,方能展现资助的意义。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解读讲座,使学生们充分了解到各类奖助申请内容及困难学生认定程序,不仅对后续进行各类奖助申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还帮助学生们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