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文献资源检索与利用

时间:2021-10-06浏览:929设置

为帮助新生同学们熟悉图书馆资源、提高检索效率,商学院于2021年10月5日以线上讲座形式开展了“文献资源检索与利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学习支持中心的杨雪莉老师主讲。

讲座中,杨老师通过引用国内外名人名言强调了图书馆的重要性。她深入地介绍了集学习中心、交流中心和文化中心的新型高校图书馆的多功能特征,帮助新生更全面的认知图书馆。接着,杨老师从图书馆概况、资源分布与服务和文明公约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敬文图书馆资源与利用。

通过这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文献资源检索与利用的重要性,明确了图书馆借阅规则,有助于引导新生自觉学习利用图书馆资源,不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