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诚实守信教育

时间:2021-10-07浏览:870设置

为了让2021级新生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商学院于2021年10月6日以线上讲座的形式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本次讲座由商学院辅导员苏艳芳老师主讲。

讲座中,苏老师从学术诚信、贷款诚信、考试诚信等方面展开讲解,结合事例和名人名言讲述了不诚信行为造成的后果,为同学们敲响警钟。苏老师提醒同学们诚信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题中之义,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合格公民我们应该牢记和践行诚信,一起唱响诚信之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充分意识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对不诚实守信的后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从而努力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坚持诚信。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