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立志报国——记商学院淮海战役纪念塔祭扫活动

时间:2016-04-01浏览:1430设置

日暖风熏,翠柏凝春,又一个清明节,41日中午12:40,商学院学生会成员、经济一支部、管理一支部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敬献花圈、祭扫英烈,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们。

祭扫开始后,所有同学在塔下肃立,在哀乐声中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在这三分钟里,同学们忆起往昔烈士们对于革命的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不禁更加肃然起敬。然后,同学们为烈士们敬献了花圈表示缅怀,并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集体宣誓,表达了自己将铭记历史,继续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立志报国的决心。

我们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骄傲,也为有这样的民族英雄自豪,我们不能忘记曾经为如今美好生活而牺牲、奉献的英雄们,他们不懈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会激励我们一直前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