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及学分制方案解读

时间:2021-10-13浏览:978设置

为了让2021级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学籍、学分、选课等内容, 10月12日上午,商学院开展了学籍管理及学分制方案解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杜赛娟老师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首先,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功能,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随后,杜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生选课操作流程,并将选课流程按一选阶段、二选阶段、特殊选课阶段分别讲述,通过电脑演示等方式更加清晰地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了选课操作流程。接下来,杜老师就选课方面的注意事项、课程与学分方面的要求、成绩的评定方式以及毕业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有效的帮助新生熟悉了选课流程并顺利完成选课任务,同时也为学院日后顺利开课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