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商学院2016年团校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6-04-12浏览:1106设置

49日上午10:00,商学院特邀校团委商亮书记做“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干部的使命”的专题讲座。

首先,商书记从文化、校园文化的含义入手,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微观定义,让同学们认识到高校校园文化既包括物质、精神文化,还包括制度、行为文化等等。随后,商书记明确了学生骨干的使命,要做好思想引领、行为规范及文化传承工作。最后,商书记分析了95后大学生的特点,并为如何创新性的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给出了明确的建议。商书记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校园品牌活动。

本次讲座让学生骨干们对于高校校园文化、学生干部的定位有了明确的认识和把握,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学习后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中,抓住大学生的身心特点和新媒体时代特征开展具有吸引力的校园品牌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