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商学院2016年团校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6-04-12浏览:1359设置

49日下午2:00,商学院特邀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在泉山七号楼106做“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下的学生骨干成长”的专题讲座。

首先,崔处长指出作为师大人,同学们需要有自信、情怀与底蕴,师大人要深入了解校训“厚重笃实,励志敏行”,学会读书、思考和实践。崔处长提醒说大学生的发展基础是一个健全人格,大学生发展的关键是多方面的能力。随后,崔处长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出了独到的解读,从“中国梦与立德树人”到“受益者理论、次优决策”等等古往今来的名人经典,让同学们从另一个视角读懂了党的理论政策。最后,崔处长提出了如今影响学生骨干成才的要素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目标明确、加倍努力、开阔视野以及注重积累、善于实践。

本次讲座既有大格局、大视野,也有微观细致的鞭辟入里,让同学们对于如何做好一名学生骨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学员们可以努力提升,更好的要求自己。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