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级国际研究生新生入学欢迎会

时间:2021-10-22浏览:1230设置

10月21日上午,商学院举办2021级国际研究生线上欢迎会。王世进副院长、周清澜老师及20多位2021级国际研究生新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王院长对新生同学们表示欢迎并致辞。王院长表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尽管我们还不能摘下面前的口罩,尽管境外的新生同学们暂时还不能回到校园,但经历新冠疫情,是你们人生当中非常特殊的一段历程,而这段历程中与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息息相关,希望这段一起抗疫的日子能够成为大家人生中最宝贵的一段回忆。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掌握专业知识,学好中文,学好中国的法律,了解中国文化,成为未来中外沟通的友谊的桥梁,为促进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欢迎会是2021级国际学生入学教育的一环。此后,商学院还将组织多种形式的讲座和会议,不仅为国际学生尽快熟悉和适应学习和生活环境提供指导和帮助,而且为他们明确学习目标、做好未来规划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