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商学院2016年团校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6-04-14浏览:1077设置

49日下午三点半,商学院举办团校第四讲《大学生求职礼仪》,讲座由院团委赵苁蓉老师主讲,131415级学生骨干聆听了讲座。

赵老师主要从仪容、仪表、仪态和语言沟通等方面给大家讲解了求职时需要注意的点。如仪容要干净、庄重、文雅;仪表要随时间、场合、地点的不同而做出适当调整;仪态要端庄,站姿、坐姿、走姿一样都不能轻易懈怠;语言沟通要得体,记住三原则:礼貌原则、尊崇原则、适度原则。讲座中提到的很多细节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那句——最好的礼仪是由内到外的尊重。

本次的团课学习,让学干们认识到求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各方面的礼仪问题,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在人际交往、职场应聘中赢在细节。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