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商学院2016年团校系列报道五

时间:2016-04-14浏览:1045设置

410日上午9点半,商学院在泉山七号楼106教室开设了业余团校的第五讲《学生干部心理压力调试》的课程,主讲人辅导员房子琪老师,131415级学干参与。

房子琪老师首先由心理学分析入手,解释了什么是心理现象以及人的心理活动结构,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心理学。再讲解了大学生现代心理健康观,分析了学生干部的类型以及心理。最后详细说明了学生干部应当热爱本职工作、树立威信、调节人际关系、自知自爱,我们要打开心灵、快乐成长。

本次的团课学习,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所需要的个人心理素质以及该如何调试自己的心理,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团校学习可以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学生工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