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商学院2016年团校系列报道七

时间:2016-04-14浏览:1164设置

410日下午一点,商学院在三号篮球场举办了业余团校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王伊伊、院心理站站长汪轩如同学负责,131415级学员共同参加。

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流程:传球接力、背夹气球、一块五毛。传球接力是指用纸卷接力传递乒乓球;背夹气球指队员背靠背夹住气球传递到另一端,途中气球不能落地或爆裂;一块五毛指每人拿一块或五毛贴在身上,组员抱团凑出工作人员所报的价格。这三个游戏规则简单,但都很考验耐心以及组员之间的默契程度,通过轻松愉快的实践活动,大家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也领悟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素质拓展让同学们认识到耐心以及协作的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会在之后的学生工作中配合地更加默契。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