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七届创业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6-04-26浏览:984设置

为发现、培育、选拔创新创业人才,引导和激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商学院举办第七届创业大赛,2016年4月20日晚6:30,在科文5号楼402进行了初赛选拔,由商学院经纬创业俱乐部承办,活动历时三小时。

参赛的同学们身着正装,神采奕奕,答辩前精心准备,答辩时充满自信、思路清晰,各团队就自己的项目从实用性和创新能力、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方案实现、总体评价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参赛项目主题多样,涉及各个领域,包括减脂瘦身行业、绿色生鲜食品电商社交、汉源文化传播、智动生活、校园租吧、旅行、设备维修行业等。在各项目PPT展示后,进入答辩及评委点评环节,选手们展示了对自身项目的自信,同时也虚心接受评委的意见。

创业大赛初赛为后续决赛的举办奠定了基础,有利于项目团队成员获得评委老师的指导,进一步完善创意,在决赛时更好的展示自己的项目,为创新创业大学生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