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知识,分享温暖——商学院阳光志愿队在行动

时间:2016-04-26浏览:819设置

2016年4月23日,阳光志愿者队联合徐州泉星网师大星网社公益部、法政学院心缘志愿服务队和历旅学院爱之闪光服务队在学校南门三角地带开展了以传递知识,分享温暖为主题的义捐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义捐和义卖两个部分。其中义捐是将回收衣物,书籍,二手电器等收集起来。专业书籍留作流动图书馆使用,衣物将随同支教的同学送去偏远地区。另外义卖是将所得非专业书籍未卖出部分捐给支教团,以及其他物品所得的售卖金额全数捐出。活动当天形式多样,义捐的同学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兑换部分商品,许多的同学冒着雨赶来捐赠自己的物品。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从前期的收集义卖物品到参与售卖都非常积极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慈善的力量,大家表示都非常愿意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