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王慧敏教授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07-08浏览:1819设置

2019年625日上午9:00,教育部特聘教授、河海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慧敏教授应邀在我校药用植物生物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做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数据驱动的水资源安全管理”。本次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主持,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李存芳院长向师生们简要介绍了王慧敏教授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随后,王教授从中国水问题现状及演变趋势出发,深度解析了大数据背景下水管理决策范式转变、城市洪涝灾害预警与安全防控,重点阐述了大数据驱动“水-能源-粮食”的协同安全管理。

在学术交流环节,师生们对大数据以及自然资源安全管理问题与王教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王教授严谨的治学作风与儒雅的学者风范给与会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报告会最后,李院长从研究的范式和思路方面对王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我院师生也能够以问题为导向,借鉴研究的新视角,拓展研究思路,运用科学方法,争取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