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6-05-11浏览:1597设置

57日,商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参赛的有研一、研二的研究生,同时,邀请商学院李锦生副院长、范林榜副院长、蒋国杰副书记、王曦老师参加。比赛形式为双打,最终由研究生马妍妍和吴限夺得冠军,其他参与选手亦有精彩表现。各位老师和同学比赛,让参赛同学倍感亲切也增强了师生关系。

由于研究生日常课业繁重,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很好地放松了自己,有助于更好地投入学习。此外,此次活动也有效增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师生的交流。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