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顺利举行

时间:2016-05-20浏览:822设置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水平,商学院5月14日-17日举办了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内容包括简历、模拟笔试、模拟面试等。

5月14日上午9点,在科文3号楼402,进行了开班仪式,房子琪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结束后训练营正式开始,上午进行了网申环节的培训,聘请的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简历指导点评,使大家全面掌握网申简历的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在老师讲解过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问题一一询问,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下午在17号楼101、102、103教室进行模拟笔试和面试。模拟笔试环节,老师们讲授了答题技巧和容易出错的注意事项。在进行了模拟笔试的培训后,同学们身着正装,分组进行模拟面试的环节。同学们通过抽签前往考场,进行无领导小组面试及结构化模拟面试,老师们根据学生的表现给予点评和培训。培训后的几天,根据每个同学的具体情况再次进行了一对一的个性辅导,为之后的面试打下基础。

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有效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为将来进入职场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