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防诈骗微课堂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24浏览:632设置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诈反诈意识,降低财产损失,谨防同学们遭到诈骗,提升大家的防骗防诈技能,共同构建美好安全和平校园,商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举办了“防诈微课堂之防骗技能你get了吗”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铜山派出所王警官主讲。

   讲座中,王警官针对近期校内发生的诈骗案、其他高校案例以及典型的诈骗手段等多方面展开讲解,详细解析了骗子的主要诈骗手段、诈骗特点和具体防范措施,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诈骗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和预防诈骗、增强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王警官建议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及时下载国家反诈骗App,减少被诈骗的可能性,降低被诈骗的风险。讲座最后,王警官希望在座的学生能把讲座内容以班会等形式传播给身边同学,积极带动同学们学习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顺利平安度过大学时光。

   通过此次防诈微课堂主题讲座,帮助同学们懂得如何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效防范网络诈骗、电信诈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