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辉艺术团“查令十字街84号”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6-06-02浏览:1099设置

商学院商辉艺术团于2016年5月20日—5月31日在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举办了“查令十字街84号”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缓解学习压力,通过信件来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

活动开始之前,社员准备好的两个信箱分别放置于贾汪校区园中园与六号店中,随后社团成员在贾汪校区范围内进行了宣传并且发放了一定数量的信纸、明信片、彩色小卡片等,同学们都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

在为期十一天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信箱中也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信件,一些同学自行准备了特别精美的明信片并且写上了真诚的话语,商辉的同学们也积极做好了秘密传递的工作,其中一些未标注具体地点的信件也在经过大家努力后送达到收件人的手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大学课余生活,促进了室友、同学、朋友间的感情。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