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留商系列讲座(三) ——商学院特邀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张霞教授开展全英文线上讲座

时间:2021-12-04浏览:1045设置

2021年12月3日上午9点半,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商学院张霞教授应邀为商学院老师和国际学生开展了主题为 “Helpful Tips ForImproving English Thesis Writing Skills and How to Get Published on EnglishAcademic Journal?”的线上全英文学术报告,同时,学院在泉山西教5#316设置会场,李存芳院长出席会议,王世进副院长主持会议,武倩,黄景章,周清澜老师到会场听取讲座,近60名老师、国际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参与讲座。

会议伊始,王世进副院长对张霞教授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张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教授热衷于开发国际项目,并与不同国家的相关机构建立国际合作伙伴关系,以使 AAMU 教职工受益于多元文化和全球机遇。 2021年5月和6月,张教授与哥伦比亚两所高等院校--Universidad deLa Sabana和CorporaciónUniversitaria Minuto de Dios– UNIMINUTO合作获得100k创新基金奖,并获得2020-2021 学年卓越服务奖。她还被授予 2017-2018 学年the UniversityProfessor,以表彰她在阿拉巴马农工大学的教学、研究和服务方面的整体卓越表现。

会议中,张霞教授进行了专业的学术论文写作分析,从选题来源与研究价值、文献综述、研究方法、计量结果与结论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语言生动,内容详实,讲座使同学们对学术论文规范、要求及写作的内容有了更加清晰及深刻的认识,张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无法返校的国际留学生受益颇深。同时,张教授对国际期刊的投稿,写作规范以及学术道德进行了总结。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以及教师们结合自身情况对毕业论文以及对学术论文写作及投稿中存在的问题向张霞教授进行提问,张教授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最后,李存芳院长进行了总结,对张霞教授做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也指出此次讲座对毕业论文阶段的写作有很大的帮助,也对学术论文选题范围以及论文的贡献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曲水留商,专属苏师商学院的留学生教学、科研论坛。引水环曲成渠,纵横一带一路合作,拓展国际思路,培养商界精英。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