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时间:2019-09-20浏览:1244设置

919日下午300,商学院党委在科文5号楼3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范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学校动员大会华桂宏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指导组的有关要求。范书记着重解读了商学院主题教育方案的有关安排,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理念是否到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是否充足”“基层党支部建设是否达标”“管理服务的效率是否得到提升”“执行纪律的刚性是否得以保持”等“五个是否”查摆存在问题,紧紧抓住时代脉搏,找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路径,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做贡献。商学院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铺排,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基础上,学院在主题教育期间组织理论学习交流会,培育课程育人“示范课堂”,开展党支部书记党课比赛,瞄准“3+4”学生教育管理薄弱环节创新思政教育模式,开设廉政教育讲堂,组织学院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切实推动内部治理体制机制建设,回应全院师生的期待。

   会上,范锋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的有关要求,就确保党员师生“学习强国”平台参与度达标做了部署,与会党支部书记就主题教育方案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