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版本科全英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03浏览:1008设置

2021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313会议室召开2018版本科全英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会议。副院长王世进、系主任刘增科、国际化教学中心主任武倩、培养方案执笔人袁定喜、国际学生教务秘书周清澜参会。

会上,王院长根据学校培养方案修订要求,对我院2018版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英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本次制(修)订工作通过总结前期收集的材料和调研,将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后期大纲修订打下基础。他指出,新的培养方案需要把握新时代国际贸易新形势,以“实用”为原则,对专业课程设置提出更高要求,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目的,打造真正符合留学生培养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

随后,参会人员就专业开设方向、专业特色凝练、课程体系架构、通识课程设置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研讨。

会后,根据学院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实施方案,系室将利用寒假时间,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