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 助力精准扶贫——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2浏览:826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19日,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来到睢宁风虎山烈士陵园、王集镇柳林村等地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风虎山烈士陵园,党员老师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烈士事迹纪念馆。在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感召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老师们实地走访了鲤鱼山村、柳林村和南徐村,切身感受到当地党组织开展“抓党建、选项目、促脱贫”的显著成绩,感受到政府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的工作深得民心。最后老师们深入田间地头到村合作社和建档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帮扶志愿活动,体验农民劳动的艰辛,用实际行动帮助村集体和贫困户增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全体党员也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更好的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服务地方、精准脱贫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