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扬帆,共同起航——商学院学生党员分享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4浏览:1193设置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结束了军训生活的新生们已经正式投入到了大学生活的怀抱。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寻找自己的奋斗目标,商学院于10月18日晚上19:00在云龙校区5#305举办了“携手扬帆,共同起航”学生党员分享会活动。

    此次交流会上,商学院邀请了秦紫萱、蔡蕊、杨棹歌、巢盛媛、徐梦婕五位优秀的学生党员代表与新生分享了学习、生活及参加各类活动方面的经验。在学长学姐的分享下,大家明白了在学习方面更多讲求的是自律性,唯有自我有约束力强并能够合理利用时间的人,才能在学习上达到准确高效。对于各类资格证书,同学们要懂得甄别,不断扩充自己的专业知识从而考取一些高含金量证书。对于大学里的集体生活,同学们要学会和他人和谐相处,勤劳主动承担事务,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关于各类活动,学长学姐们强调要多参加多体验,例如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在实际参与中不断的磨炼自己从而获得成长。最后,学长学姐们也对新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大家学业有成,未来可期。

    在这短暂却珍贵的交流中,同学们受益颇丰,心中的迷茫和困惑都得到了解答。优秀学生代表们的经验之谈,也让新生们也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憧憬与向往。希望同学们都能在精彩纷繁的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朝着心中的彼岸进发!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