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业预警会议

时间:2022-04-01浏览:942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学业管理,我院于3月31日下午召开学业预警会议。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召开的形式。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辅导员李雪晴以及本次学业预警的同学。

    会议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传达了学业预警的内容及其重要性。随后,吴书记给同学们解释了有关学业预警工作的规定,提醒同学们查清所缺学分,认真分析总结不及格原因,变压力为动力,把握机会,尽早达到学习要求。最后,参会学生积极与老师交流,表示会认真对待接下来的课程,有信心去克服学业上的各种困难,取得新的进步。

    学业预警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聚焦学业困难学生的实际困惑,关心、关注学业困难学生成长,还有助于形成以关爱树学风的良好新风尚,积极推动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