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9-11-13浏览:745设置

       2019116日下午330商学院在8号楼J103教室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我院副院长徐君教授主持,全体硕士生导师和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徐院长介绍了学院硕士点专业分布及2019年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紧接着,参会导师概述了各自的研究领域、招生专业等内容。导师介绍完毕,2019级中国研究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主要包括自己学习经历、过往成绩和专业技能等方面。随后,来自摩洛哥加纳俄罗斯等国的研究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国家和现在的专业方向,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喜爱和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希望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见面会的最后我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作了总结讲话,对与会各位导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全体研究生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导师负责、团队指导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发表高层次和高质量论文的意识进一步强化考博意识并表达了商学院大力支持师生开展科研创新的态度和措施。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