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商学院阳光志愿队在行动

时间:2016-10-12浏览:1052设置

2016年10月9日,商学院阳光志愿者大队同学们前往燎原小区敬老院,进行尊老敬老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祝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下午15:00,志愿队队员抵达燎原小区敬老院,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对队员进行分工,分别负责打扫卫生以及陪老人们聊天,话家常。我们看到爷爷奶奶脸上那欢欣的笑容,心里感到很欣慰,也有点点的心酸,老人们最需要的或许只是有人多陪他们说说话,唠唠家常,我们的点点努力却可以让他们那般感动,使我们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决心。

团队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阳光志愿队的同学们表示会把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美德传承下去,承诺会坚持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爱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社会义务,给老人们带去欢乐和温暖。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