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再次就合作事宜深度洽谈

时间:2022-04-19浏览:1063设置

2022年4月18日下午2点半,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与英国考文垂大学代表开展线上会谈,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英国考文垂大学代表邱野,刘丰,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刘增科,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支部书记袁定喜,国际化教学中心主任武倩,以及国际学生教务秘书周清澜等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王世进副院长表示江苏师范大学已经与英国考文垂大学签署框架协议,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就具体项目合作内容充分讨论,达成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培养国际人才,实现和谐共赢。

会上,双方共同确定了主要合作项目为“3+1”双本科学位共同培养项目,并就培养对象、入学条件、毕业条件、学费、奖学金、师资互访等方面确定了更多细节,接下来将尽快起草协议,等英国院校结束复活节假期后进行具体合作协议的签约。

该项目的主要意义在于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水平和自主性学习能力,获得双本科学位证书更有利于学生申请更高水平的国内外硕士研究生。同时,获得双证是对学生能力的一个侧面印证,学生在国际化的环境中沟通、学习,形成国际化视野,未来将有更多的就业选择。

英国考文垂大学受全球疫情防控影响,无法线下交流并实施相关合作,但商学院一直积极与考文垂大学等国际院校保持联系,定期线上交流,积极全面统筹,作为全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载体,商学院必在不断变化的国际环境中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