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国际学生出入境知识与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9-11-15浏览:938设置

20191113日下午300,商学院邀请徐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王成警官走进校园,为我院17级、18级的90多名国际学生开展了一场出入境知识与安全教育的讲座。

首先,徐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王成警官用中英双语向国际学生介绍了徐州出入境部门的主要职责、签证政策、涉及外国人的中国法律以及外国人在华注意事项等方面。他强调中国法律具有神圣不可侵犯性,不可触碰法律底线。

其次,为了保障国际学生在华学习和生活的安全,同时加强对他们的出入境管理,王成警官给国际学生讲授了国际学生的签证类型、如何申请居留许可、在中国留学需注意的安全事项、留学手续的办理以及国际学生在华学习所要涉及的法律法规,让国际学生们了解了在中国应该遵守的法律法规,也懂得了如何保护自身和财物的安全。

最后,王警官与国际学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地解答。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