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八:《学生手册》专题教育讲座

时间:2019-11-19浏览:1101设置

    2019年11月8日下午3:00,商学院在云龙校区5#205召开了《学生手册》专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鲍春晓老师进行讲解,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鲍老师认真梳理并解读了《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首先,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校史、校训,并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鲍老师就《学生手册》中奖学金评奖方法、综测方法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并为学生细致分析了在历年评奖评优中经常出现的问题。接着,鲍老师用案例的形式讲解了违纪处分规定和宿舍管理事项,帮助大一新生尽快熟悉并牢记学校日常管理规定。最后,鲍老师再次强调,《学生手册》是大学生在校生活的底线,一定要牢记学生手册的内容,遵守校规校纪。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生手册》的具体内容,确保大一新生能够快速掌握江苏师范大学日常管理规定,敦促学生在遵守校规校纪的同时,积极锻炼自我、展示自我,为我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