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九:入党启蒙

时间:2019-11-19浏览:812设置

    为了让大一新生对党团知识有初步的、准确的认识,探寻自身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系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商学院于11月8日下午2:00在云龙校区2#205召开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商学院辅导员郭志琼老师为大家讲解。

    本次讲座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郭老师向全体大一新生讲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入党流程等,并重点解读了书写入党申请书的注意事项。接下来,郭老师结合大学生思想实际,从如何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等几个方面教育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最后,郭老师提醒新生,一定要检视自己的入党初心,定期撰写思想汇报,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入党的目标更加明确,也进一步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入党决心也更加坚定。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激励大家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