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3浏览:684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商学院于2022年3月22日19:00在西教5号楼316召开心理工作会议,学院心理信息站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志琼老师对信息站和各班心理健康工作做了工作提醒和建议,布置了近期的心理工作计划,对各班心理委员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要求,介绍了学院“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安排。郭老师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对心理委员工作更好的开展给出了建议,指出各班一定要严格执行周报、月报、有事及时报的制度,做好班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以及心理特色活动的开展,督促宿舍气象员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关爱同学,共同做好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郭老师还提醒班级心理委员要主动学习心理方面相关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关注自己身心健康同时对班级同学心理状况进行关注,积极引导,力所能及帮扶同学,起到朋辈互助的作用。

会后郭老师和心理站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结合心理信息站工作开展和各班级心理健康工作实际情况,大家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为日后的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