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微笑了吗|商学院举办21天微笑打卡活动

时间:2022-05-01浏览:1128设置

微笑向暖,安之若素。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嘴角上扬,每天给自己一份好心情!带上笑容,让商院的我们与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商学院3月30日-4月30日举行了微笑打卡活动,春风再美也比不过同学们甜甜的微笑。

活动包括:“你的笑是最美的风景——寻找微笑打卡全勤的你”“你笑起来真好看——寻找校园最美的你”两个部分。21天全勤微笑打卡的同学们:校园生活因你每天的微笑变得格外美丽,春天的阳光因你每天的微笑色彩斑斓,纵有三千烦恼不如你的拈花一笑,你的微笑胜过最美的风景。商院最美的同学们:迎着阳光操场上青春肆意飞扬跑步的你;自习室认真学习嘴角不自觉上扬的你;比赛场上自信满满斗志昂扬的你;眼中有阳光,笑容暖暖的你;味蕾满足心满意足的……都是最美的你。

微笑是最美的表情,微笑打卡活动结束了,同学们用21天的微笑传达对美好生活的力量和温暖,展现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积极乐观的校园氛围,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压力,用嘴角上扬的弧度发现生活的美好。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