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跃动商院·飞扬青春”趣味团建活动

时间:2022-05-01浏览:1005设置

为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健康成长,2022年5月1日,商学院在科文田径场举行了主题为“跃动商院·飞扬青春”的趣味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包括素质拓展和手绘风筝。

素质拓展活动前由老师带着同学们进行了热身运动,小圆并大圆、共汇同心圆,同学们学会了挑战自我和融入团队。热身运动后进行了分组,主持人介绍了各个游戏的规则和要点,宣布素质拓展活动开始。

活动一:素质拓展,共包含四个项目,分别是:“无敌风火轮”“齐心协力背靠背”“群龙取水”“多人多足”。各组同学逐一参加四个游戏,以游戏完成总时长最短的团队获胜,团队成员齐心协力、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二:手绘风筝,同学们用多彩的颜料、天马行空的涂鸦、DIY自己独一无二的风筝,为梦想插上翅膀,快乐在指尖肆意流淌。同学们完成自己的风筝绘画后,将风筝放飞,随着风筝迎风飞扬,心情也随之更加明媚,在这一刻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笑容。


活动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商亮来到活动场地看望同学们,并与在场大学生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同学们在素质拓展中表现出较强的团队协作和团队凝聚力;手绘风筝中将自己手绘的风筝放飞,梦想在蓝天翱翔。通过参加活动帮助同学们提升了心理素质、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晴朗的天空、飞扬的嘴角、奔跑的脚步,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渲染了整个校园晴空。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