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商121开展“扬帆起航,逐梦未来”主题班会

时间:2016-11-07浏览:837设置

为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14商121班于2016年9月13日下午在泉山校区科文三号楼206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的主题为《扬帆起航,逐梦未来》。在班主任李爱秋老师的带领下,班会顺利地召开。

首先,班主任对大二学年全班同学所取得的成绩作出评价,并对大家提出了对大三全新的要求;其次各原始班委依次发言,进行大二学年述职报告;接着班级45位同学投票选举出了班级的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最后,大家投票改选新班委,班主任对本次班会进行全面总结,并表示对新的班委及全班同学充满期待。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大家也表示日后会大力支持新班委的工作。相信全班同学能在新的班委团的带领下,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