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111举行主题班会

时间:2016-11-07浏览:770设置

2016年9月5日下午,15商111班于科文3号楼206举行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蒋书记主持。

首先,蒋书记对我班72名同学进行了点名,没有一名同学缺勤。紧接着,蒋书记结合上学期的期末成绩,表扬了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较大的同学,同时也指出个别同学出现的挂科情况,强调了大学期间应当坚守的的三条底线,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地位。然后,蒋书记要求我们针对个人的学习情况,制定新学期的学习工作计划,并鼓励我们积极参加丰富的的校园活动,做到学习成绩和能力素质的协调发展。班会的最后,蒋书记提及最近频繁发生的网络诈骗,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护个人的隐私。

通过此次新学期班会,同学们都认识到作为大学生,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兼顾好学习和其他活动。蒋书记为我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使我们对于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相信15商111会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