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届国际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5-12浏览:875设置

2022年5月11日,我院2022届硕士国际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为保证答辩质量,本次答辩委员会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张慧明教授和4名校内专家参加此次答辩,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教授主持会议。

答辩人就自身的学位论文,分别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主要研究结论、创新之处和课题展望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在认真听取答辩人的汇报后,对答辩人的论文和汇报进行了详细评价,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学生们认真听取与会专家意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表示会后将作进一步完善。整个答辩有条不紊地进行。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进行合议并最终确定学生答辩结果,同时对国际研究生的答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答辩会,我院国际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展现了疫情面前师生严谨的学术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疫情当前,教学管理不放松,我院将继续加强国际毕业生的监督管理,确保毕业生论文的质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