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6-12-02浏览:1341设置

2016年11月30日下午2:30,在泉山7号楼308,由商学院极限英语俱乐部与物电英语俱乐部共同举办的“youth and responsibility”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邀请了国际学院的雷阳阳老师,物电辅导员陈晓曦老师,外语学院研究生宋晚,外研社杯一等奖获得者庞燕南担任评委。来自11个学院的18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以“youth and responsibility”为主题,分两个部分:才艺表演和围绕主题的演讲。

在主持人介绍流程后比赛正式开始,一号选手的《if I were a boy》动听演唱赢得阵阵掌声,围绕主题声情并茂的演讲也博得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演讲后的评委提问中,她过硬的口语能力及应变能力为本次比赛开了一个好头。随后的选手们也各显神通,标准的发音、流畅的表达、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 表达了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对青春与责任独特的理解。选手比赛结束,评委老师专业的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位美丽的传媒学院土家族姑娘用她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本次比赛为我校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