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时间:2019-11-19浏览:976设置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职业生涯理念,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商学院于1119日晚18:30在泉山校区8100D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讲座特邀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部长、副院长王本贤教授主讲,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主持,全体2017级学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伊始,王部长通过互动活动调动了在场同学的积极性,从而提高了同学们对接下来活动的参与度。针对大三学生较为关注的就业、考研等问题,王部长分别给予同学们针对性指导:选择就业的同学们要提前了解社会就业形势,最好从现在开始了解简历制作、行业分布、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就业技能;目标是考研的同学,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找准目标和方向不断努力并坚持下去。接着王部长在讲座中邀请了几位立志考研的同学上台互动,通过大声宣誓的新颖形式坚定同学们求学的信心和决心。最后为了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各方面存在的疑问,王部长让同学们把自身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写在纸条上,并进行现场答疑,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