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莅临商学院考核

时间:2017-01-13浏览:899设置

    112日上午,副校长钱进、人事处处长鲁斌宏一行莅临商学院检查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会主席、系主任和支部书记代表、科级干部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钱进副校长首先指出了此次考核的目的主要在于了解检查各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帮助基层党组织总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成绩和问题,以便及时整改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效。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存芳考核汇报学院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主要体现在“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科学推进,务求实效”,“深入反思,强化常效”等三个方面。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分别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政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并检查了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台帐和相关资料。

    考核组希望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按照“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司其职,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促进学院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