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

时间:2022-08-28浏览:542设置

为增强我院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助力我院形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商学院于8月17日至8月27日圆满完成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

此次军训校武装部根据天气变化科学制定训练计划,灵活调整作息时间,利用早晚凉爽时段组织室外训练,高温时段开展线上教学和内务整理,确保了军训的安全和效果。同时训练过程中增加了紧急救治、心肺复苏等急救内容学习,丰富了教学内容。8月27日,商学院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在教官们严格的训练和耐心的教导下,同学们用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嘹亮的声音展现了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军事训练磨炼了我院学生意志,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全体参训同学将继续把军训传统、作风与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懈奋斗,进无止境,继续谱写青春的华美乐章!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