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3浏览:765设置

228日中午十二点半,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在科文5号楼31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主持,团委赵苁蓉老师、孙坦老师、1415级的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组织主席团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蒋国杰副书记通报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思路及其重点内容,指出学生工作将以党建为引领,学工一院一品为重点,夯实学风建设基础,扎实做好毕业生工作。开学伊始,他要求全体学生骨干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围绕重点,精心谋划,带领和团结身边同学开展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随后,院团委赵苁蓉老师和孙坦老师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醒。

本次学生骨干会议的召开为各位学生骨干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指明了各自的工作重点,对于全体学生干部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