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普查工作

时间:2017-03-03浏览:754设置

新学期新气象,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管理工作,31日中午1点,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强调了宿舍用电问题,提醒同学们不要乱接电线和使用大功率的电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商学院全体宿舍检查完毕。女生宿舍大部分卫生状况良好,被褥整齐摆放,地面保持整洁,桌面干净。男生宿舍总体良好,个别男生宿舍卫生还有待提高。

通过此次检查,促进了全院宿舍卫生的清理与保持,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为共同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