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商学院召开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暨云龙校区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3浏览:880设置

31日下午六点半,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暨云龙校区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在云龙校区4号楼325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孙坦老师,16级学生骨干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首先,学生会主席曹新宇代表主席团发言,他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希望全体学生同学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增强奉献意识,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待。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邹国昊同学代表部长发言,他为新生们介绍了个人在学生会锻炼成长的体会,让新生们很受启发。宣传部赵于丽同学作为16级代表进行了发言,汇报了个人一学期来作为学生会干事的工作情况和个人感悟,热情洋溢,充满期待。

随后,孙坦老师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醒。最后,蒋国杰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16级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16级学干珍惜岗位锻炼机会,积极主动投身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更大进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